因蒂斯童话家

你是否有很多庆准放不下.jpg

消停了两天,又开始因为庆准发癫,感觉自己被下蛊了,大半夜的单曲循环着超度我,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。爬起来去敲御用画手老师的小窗,问能不能给我画个庆准,如果吃不到庆准的饭,我的一些美好的身材相貌灵魂品格都要毁了。老师欲言又止,止言又欲,看着中国时间凌晨四点的表,到底没骂出来,说让我把人设发给她,明早给我画。我拦着又准备去睡的老师,我说抱一丝,庆准没有人设图。老师说:。。。文字设也可以。

我就去翻原著,翻到原著对庆准的描写,发给老师看。老师看完问这段文字写了什么内容。(地铁 老人 手机.jpg)

我说首先描写了庆准面貌俊秀。然后说他身材匀称。最后夸他看起来十分干练。

老师:难道我能给他画出五短身材吗?


老师说要不你去捏个脸吧,甩了我一个捏脸链接。我点开后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等过了两天老师来问我捏完没有时,才顾得上回头看看自己都捏了什么,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把存的那些拿出来。老师说给他看看,我说呃,呃,呃您别急,我先自己看看。老师扣了个问号,说你自己捏的时候不就是在看吗?我说啊,我说嗯,我说对。就是,感觉,捏的不太像人。老师又扣了个问号,说furry吗,人外是吧,xp大爆炸?我说对对对……然后感觉捏的也不太像是个男的。老师又扣了个问号。

老师:扶他furry?nb的。

我:……啊,嗯,怎么不算呢。


我:画个庆准吧,没有庆准我真的要死了。

老师:长什么样你得让我知道吧。

我:能不能把全世界男人美好的身材样貌衣品发型都画给他。

老师:。。。


我:你为什么不可以只凭想象就把我的庆准画出来呢,你能不能去看这本书啊,六百多章也就。后面跟庆准都没太大关系了,正好你看完也可以对庆准的性格有了解。

老师:这已经不是想象力的问题了。画不了你这个是因为我不会读心术。


老师说行吧,你给我比划得我差不多懂了,我去捏个,你感觉一下。

我说行。

老师过了一会儿发来一张图,想了想说感觉这捏得有点像司马懿。我说您蛮了解我的,上个让我这么发癫的的确是司马懿。老师说他再捏捏,捏完又发来一张,说感觉这次的像富冈义勇。我说正确的,司马懿前面我也在因为富冈义勇发癫。


老师:我好像懂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